每一次

从你发给我的短信里

你对我说

“宝贝,我要去做工了…”

“宝贝,我要和朋友出去喝茶…”

“宝贝,我累了,先睡了哦…”

“宝贝,我忙一下,等下找你啊…”

“宝贝,……………………”

 

 

这些你忙而没有陪我的理由

总让我没有安全感和难受

但是我却不能怪你

 

 

你知道吗?

 

 

你不在的时候

 

我很茫然……(因为不知道要和谁聊心事)

 

你不在的时候

 

我会胡思乱想……(想你是不是对我厌倦了)

 

你不在的时候

 

我有多想拿起电话打给你……(想听你的声音)

 

你不在的时候

 

没人能安抚我的情绪……(心情低落,需要你的安慰)

 

你不在的时候

 

我的心里有多么寂寞……(只有你,我才不会感到寂寞)

 

你不在的时候

 

想找你却又找不到……(我想你了)

 

你不在的时候

 

心里觉得我被你遗弃了……(因为你冷漠的态度)

 

 

一旦我向你抱怨

你一定会不耐烦

甚至觉得我不可理喻

对我大声地说

“都和你说我在忙了!你怎么还不明白!”

“难道我喝个茶都不行吗?!”

“我累了!不想和你解释那么多!”

“………………”

 

我不想那样

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的误会

所以

就算我心里有多难受

我还是选择沉默

 

只 因 为

 

我    爱    你!!!!!

 

 

 

 

 

 

情侣们

请不要忽略你另一半的感受

当你在忙的时候

请你用耐心的态度

和她/他好好说

尽量不要让她/他有被冷落的感觉

 

 

各位

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