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做工要回来了

我真的很开心

很期待看到你

昨天你陪我一整个晚上

我知道你已经很累了

你却还继续陪着我

你真的很在乎我

很爱我

可是感觉我

自己很没用

虽然很爱你

可是却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你却为我付出那么多

前几天我大姐打来

她告诉我

万一我和你分手了

千万不要这么傻去自杀

我很确定地和她说我一定不会这么做

可是我心里一直在想

万一我真的失去了你

我还真的没有活下去的理由

因为真的很爱你

可是就是没有爱你的勇气

原来爱一个人真的不简单

我很爱你

可是却没勇气去爱

你为我付出很多很多

你真的很好

有了你

我真的不想再找到更好的。。。

你的用心我都了解

我都明白

虽然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可是我会尽量去做,去学

因为我有一辈子的时间

只要你还爱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