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从没遇见你 , 如果我从没爱上你 ...

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 , 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

 

你变了 , 我也变了 ....

回不去的温柔 , 泪水如泉涌 , 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 ...

情断了 , 绑不住 , 试着放手 , 走与不走 , 留与不留 , 我不想懂 ....

 

明知你心里没有我 , 也永远做不到你想要得那个 ,

却不由自主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 , 掩藏住受伤的我 //

 

当一切都回不去了 ,... 当我决定要走 ,....你才明白冷落了我 ...

我要的不多 , 可你都没给够 , 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 对我来讲 都是幸福的~

 

如果爱不曾来过 .. 如果梦不曾碎过 .. 如果心不曾疼过..那么我...是否还是你认识的我..?//

 

不要再折磨我 , 我的心已被割破 , 流尽的不是血 , 是爱你的错 ...

擦肩而过 , 你我 .. 并不是属于彼此的 ///---无所谓的珍重与再见 , 无所谓的感受与苦涩已化作尘埃飘过

[诺言不过上一种谎言 那是种美丽的欺骗]__________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放弃一切

 

梦已逝 ---- 心已碎...留下只是在为离开做准备

 

断了联络...断了思念...最后的希望已灰飞湮灭...心已疲倦...痛吗..?/不懂

 

擦去脸上的泪水 ... 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 ||

 

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 ,孤单的人心易碎 ...

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 , 才感觉 , 一个人好孤单 , 只是真心已不在 , 真心已不算 ..

 

当依靠的肩膀不在 .. 当我的眼泪流干 .. 当我决定放手 ... 我的心已不在...

我难过的时候你在哪里 ...? 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