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重复听着一首歌

 

《不准哭》-同恩

 

(我把自己反锁在空荡荡的房屋

 

感谢你让我想个清楚

 

因为爱你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谁温柔安抚

 

请放心我很快能恢复

 

找到一个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装可怜无辜

 

挡住你的路挡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应该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对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见

 

你在乎不在乎

 

别含含糊糊我很在乎

 

因为爱你所以我选另外一条路

 

离开是我的最后让步

 

爱情就到这里结束

 

我们不得不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不准哭

 

我不要装可怜无辜

 

挡住你的路挡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学不会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祝你找到对的幸福)

 

 

 

里面的歌词和我心情好贴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