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烦啊

真搞不懂为什么爱情这么难搞>.<

为什么他就不可以体谅我一下

现在真的明白情侣之间真的需要互相迁就

可是现在只有我一直迁就他

一直为他付出

可是他却一直不知道

一直觉得在我心目中他是不重要

其实他错了

如果他不重要

我就不会一直想着他

一直为他做他想我做的事

我一直为他付出

但是换来的竟然是要和我分手

如果真的走到这个地步

我不会怪他

因为很爱他

希望他可以找到更好的

因为我知道自己一大堆缺点

我知道我不能让他幸福

只能说我们有缘无分

脑海突然想起一句话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句话和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我真的希望我们不会到分手这个地步

因为真的很爱他

即使他不再爱我

可能有些人会认为我很傻

男人没了就再找过啊

虽然是这样说没错

可是又有几个可以真的让你深爱过呢?

只有那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