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问我
“现在的你幸福吗?”
我回答了你“很幸福。”
因为我拥有了你
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如果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
我会回答他说
幸福就是不一定每一天要见到对方
只要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他会出现在你身边帮助你
那就是幸福
幸福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一定要吃山珍海味
就算是在家小两口煮快熟面也可以很幸福
幸福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去争取
如果一直踏在原地不肯向前
幸福自然也不会迎向你
虽然说的容易
可是做的时候往往都很困难
只能说必须珍惜和对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也记得
要庆幸自己每天早上能醒来
因为你又活多了一天
这可不是每个人想得到就可以得到的
那也是一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